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出海>正文

泰文版《诡秘之主》曼谷国际书展首发受热捧

时间:2020-10-23 09:50:2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201023095042.jpg

  出版专业人士、译者、读者代表在书展现场研讨《诡秘之主》

  近日,曼谷国际书展在泰国曼谷举办,由阅文集团白金作家“爱潜水的乌贼”创作的玄幻小说《诡秘之主》泰文版在此次书展上首发,受到了泰国读者的热捧。

  据悉,《诡秘之主》于2018年4月1日首发,2020年5月1日完结,近450万字。自网络连载之初起,《诡秘之主》就是中英文版本同步上线,在全球拥有数量众多的忠实粉丝。小说全部完结后不久,泰文版也迎来上市。

  业内人士认为,《诡秘之主》是中国网络文学面向全球市场的一个里程碑式的作品,是一个全世界读者都能轻松感受到其内容魅力的好故事。

微信图片_20201023095047.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095053.jpg

  《诡秘之主》成为Yaakz Novel 2021重点推荐作品

  据了解,泰文版《诡秘之主》由泰国知名出版集团SMM PLUS出版发行,该集团旗下拥有电视、广播、图书出版等多元业务,此前已经将大量中国网络文学和动漫作品引入泰国市场,包括《庆余年》《斗破苍穹》《全职高手》《琅琊榜》《扶摇皇后》等,与阅文集团有过多次合作。

  据SMM PLUS有关人士介绍,此前在泰国,已经有大量读者通过起点国际网站(Webnovel)阅读了英文版《诡秘之主》,甚至有部分该作品的粉丝自发翻译了《诡秘之主》的泰文版私下流传。

  此次SMM PLUS特别组织了专业的翻译团队推出高质量的泰文版《诡秘之王》,保证了小说的原汁原味。

  在此次曼谷国际书展期间举办的相关讨论会上,《诡秘之主》泰文版也获得了重点推荐,并得到了泰国出版界、文学界专业人士和翻译专家、读者们的一致好评。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