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网文IP>正文

网文改编剧《我的波塞冬》首曝剧照

时间:2018-03-15 15:40:45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00739z7uly1fpc7mnr070j33vc2kw7wo.jpg

00739z7uly1fpc7mq3e05j33vc2kwx6s.jpg

  3月14日,根据缪娟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轻奇幻剧《我的波塞冬》首次曝光了“浪漫情石”主题剧照,分别用六种蕴含情话的浪漫石头代表二人在剧中感情不断发展的六个不同阶段,用温暖独特的创意为观众送上别具一格的情人节专属浪漫。

  据悉,该剧由芒果TV 、颖立传媒、紫年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张云龙、李凯馨领衔主演,讲述了阳光少年叶海与海洋地质学高材生安菲共同守护浩瀚海洋的故事。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