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组织>正文

河北省网络文学签约作家突破1万人 注册网络作者超10万人

时间:2020-10-22 16:46:27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201022164634.jpg

  近日,有相关部门统计,河北省目前拥有签约网络作家人数突破1万人,注册网络文学作者达10万多人。

  诸如何常在、梦入洪荒、彩虹之门、知白、随轻风去、希行、录事参军、Sky威天下、纯银耳坠、森林鹿等数十位全国一线知名网络作家均为河北籍。

  据悉,在河北省比较活跃的近300名网络作家中,高水平、年轻化、职业化、高学历等特点较为突出。

  其中,河北省网络作家何常在的《浩荡》、知白的《长宁帝军》、华东之雄的《大国航空》3部作品入选2019年中国作协资助项目名单,入选数量在全国领先。

  2020年9月,由国家新闻出版局和中国作协推介的25部全国优秀网络文学作品中,何常在的《浩荡》与彩虹之门的《地球之门》入选,《浩荡》同时登上了“2018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