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组织>正文

河北邯郸市作协网络文学创作基地在邯郸网络作家村揭牌

时间:2020-09-22 10:09:3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截图20200921171022.png

9月18日上午,邯郸市作协网络文学创作基地在经开区邯郸市网络作家村举行揭牌仪式。

邯郸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全民与经开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李瑶共同为创作基地揭牌。

邯郸市评协主席、市作协,邯郸市网络作家村负责人及部分网络作家代表3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邯郸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全民对经开区给予网络作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网络作家们珍惜这一良好条件,共同努力将邯郸市网络作家村打造成为全市网络文学的创作高地、互助平台和对外交流窗口。

据了解,邯郸市网络作家村目前已经吸引来自我市及四川、广东、河南等地的网络作家20余人入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