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热门新闻>正文

高三学生网络写玄幻小说作品将被改编成电影

时间:2017-11-23 14:10:4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5CDF1DF22522C4A6E6F197AC3707ACF422FD00CA_size14_w400_h299.jpeg

18岁青涩腼腆的模样,让人很难想象他的作品被超过10万人阅读。

  他就是陈玉玺,笔名闻道于居,就读于大渡口区重庆市旅游学校,是一名高三学生。陈玉玺因喜欢玄幻小说,而创作了《武装契约》,目前被青年导演靳浩执导改编成电影。

  陈玉玺第一次写网络小说是在初二,自从开始写小说,便一发不可收拾。

  每当寒暑假时,他就坐在电脑前或是拿起手机不停地写。在文字里,他可以穿越古今、指点江山,随心所欲。

  陈玉玺说:“我之所以写小说是因为喜欢玄幻小说,并且随着这种喜欢,在网络小说的世界里也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

  因为对自己所看到的小说并不是很满意,于是他还是尝试自己写。

  现在对于陈玉玺来说,读者的“催更”是他写小说的最大动力。陈玉玺说:“我感到最有成就感的时候,就是读者在小说下方留下‘看不够啊,作者快快更新’的评论。”

  通过五年的坚持不懈,陈玉玺已经发表了十几部网络小说,并拥有自己的固定粉丝群。2015年的作品《门之彼岸》在多个网络小说平台上发表,仅其中一个平台的阅读量就达到了8万。

  如今陈玉玺在网络小说界小有名气,每天都有新的读者成为他的粉丝。而每月上千元的稿费收入,也让小小年纪的他,在读书的同时,能够独立承担自己的生活费。

  但陈玉玺对此并不满足。今年上半年,陈玉玺加入了刚成立的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

  他说:“来到协会才明白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通过协会这个平台,他认识了更多的网络作家同行,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如今作为高三学生的陈玉玺,面临到高考的压力。在高考和写作之间,他也不得不作出选择。

  而他的选择是,暂时放下写作,全力以赴迎接高考。他说:“希望在考上理想的大学之后,再全心投入写作,写出更好的作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