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热门新闻>正文

吴承恩竟被起点网"签约"了

时间:2017-11-13 09:55:55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图片20171113095833.png

  近日,起点中文网刊登的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引发网友热议,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起点中文网《西游记》阅读页正文顶部,写着“本作品由(明朝)吴承恩授权起点中文网制作发行。而VIP章节也需要购买“起点币”才能阅读。已经去世430多年的吴老先生签约了现代的网站,这个授权着实让网友“毛骨悚然”。

  据悉,起点中文网发布的收费版《西游记》并非原版,而是出版社校准过的版本,原文版本没有版权,但校对版的确是有版权的。

  也有网友发现,除却西游记等四大名著、《道德经》、《论语》这些古典名著都在起点VIP签约作者之列。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