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内站点展示>正文

绝版中文网

时间:2017-09-22 16:55:3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06070678763322.jpg

  绝版中文网(www.jbzwread.com)成立于2015年12月29日,于2016年2月正式投入各项运营。

  在渠道方面,已和QQ阅读、掌阅ireader、书旗、书香云集、网易云阅读、畅读书城、安卓书城、塔读、百度阅读等几十家第三方平台全面合作,优秀作品上架后,将得到官方网站以及第三方全渠道的推广资源。

  我们的内容运营核心团队都是一群年轻且充满朝气的梦想90后,同时也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网文从业经验,对于作品的把控能力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我们的理念是打造是一个集阅读、创作、出版、影视、全版权运营、无线增值等于一体的全开放网络文学平台。

  我们的口号是“不做作·不消沉·不浮夸”,力求以全新的文字风尚将文学和艺术有机结合,完美体现“文艺知性真情”的主题,志在挖掘更多在文字和艺术方面有灵气的后起之秀!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