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内站点展示>正文

3G书城

时间:2017-09-22 10:52:2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06048825683215.jpg

  3G书城隶属于广州市久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始创于2005年,也是3G门户的独立运营大型阅读集群平台和大型原创文学网站。

  它最理解手机

  它最具想象力,它最具创造力,它崇尚自由

  它开创了中国手机互联网

  它研发推出了中国最多手机互联网软件和应用服务

  它以平台化为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最有价值的手机互联网平台

  它的发展深刻地影响和改变着数以亿计的手机用户的沟通方式和生活习惯

  经过五年的积累,3G书城已经有包括玄幻、仙侠、言情、都市等几十个类别的超过近万部原创作品,每日更新字数超过三千万,日均点击超过1.7亿,日活跃用户超过500万。同时创造了单部作品《校园风流邪神》7亿点击阅读的手机互联网神话。

  2010年8月3G书城隆重推出网站,推出“移动+互联=自由自在的阅读”新口号,打造移动阅读新格局。凭借雄厚的公司背景和平台资源,迅速成长为国内顶尖的原创文学网站。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