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内站点展示>正文

畅读书城

时间:2017-08-03 16:31:3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畅读科技作为国内优秀的网络文学IP孵化和内容分发平台,旗下拥有畅读书城和安卓读书两大移动阅读产品,以掌中文学、飞扬文学、爽文小说三大网站为原创内容输出基地,孵化出许多优秀的网文小说IP。

平台依靠自有用户流量,联合三大移动运营商的高效分发能力,以及无线端的巨大流量资源,构建了以付费阅读为盈利模式的移动阅读平台,汇集各家精品原创内容,包括网络小说和线下出版作品,同步输出平台优质原创小说,孵化出了《百炼成神》、《武神至尊》、《天赋武神》等多部畅销作品。

畅读科技布局泛娱乐市场,多元化开发版权衍生产品,致力打造版权产业化生态,不断在有声、游戏、漫画、影视等多领域开花,实现资源整合,多方共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