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助手 > 数据中心 > 榜单发布>正文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揭晓

时间:2015-08-10 14:09: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日前,由全国网络文学重点园地工作联席会议主办、中国作家网承办的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揭晓。酒徒的《风烟尽处》等10部作品入选排行榜新书榜,卧牛真人的《修真四万年》等10部作品入选排行榜精品阅读榜。

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专家评审委员会主任陈崎嵘指出,设立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可以起到引导网络作家创作、为网络文学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建立具有网络文学特质的评价体系和推介机制等作用。

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每年推出四次季度榜和一次年度榜。每次榜单分为新书榜(10部)、精品阅读榜(10部)。每次评选分为作品征集、网上投票、初审、专家终审、公布榜单五个环节。2015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榜单合为一次评选,评选工作于6月13日启动,共征集来自全国22家文学网站推荐的187部作品。陈崎嵘、欧阳友权、胡殷红等21名专家学者参与此次评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