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阅文集团授予CEO程武价值1100万人民币股份

时间:2020-09-02 17:57:5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截图20200902172633.png

9月1日,阅文集团发布公告宣布向执行董事CEO程武先生授出合共224144份受限制股份单位,占阅文集团于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的约0.02%。

根据阅文集团的最新股票价:每股55.7港元,所以授予程武的受限制股份单位市值约为人民币1100余万元。

据悉,向执行董事CEO程武授出受限制股份单位属于阅文集团公司薪酬政策的一部份,旨在将公司与其雇员的利益及福祉紧密相联,以激励执行董事致力于公司的日后发展及扩充效力。

授出受限制股份单位旨在提供足够奖励以挽留及激励执行董事参与集团业务及营运的日常管理及策略的制定和执行,以及表彰其对公司增长的贡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