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阅文集团全平台双倍月票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9-05-05 09:09:2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90505090932.jpg

活动期间内,通过创世中文网、云起书院、起点中文网、起点女生网以及起点读书app所投出的月票均会翻倍计算。

一张变二张,二张变四张…… 打赏赠送的月票同样照此计算,一律翻倍!

同时5月1号——15号期间,起点读书app还将举办丰富的周年庆典活动,攻略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双倍月票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2019年4月28日0点 ~ 2019年5月7日24点

活动内容:起点中文网、创世中文网、起点女生网、云起书院以及起点读书端、QQ阅读等移动端用户所投出的月票将翻倍计算,投出1票即视为为2票,超过1票以此类推。打赏赠送的月票同样按此规则计算。

注意事项:投月票获得的成长值、积分、粉丝值或其他衍生数据均不会加倍。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阅文集团所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