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云腾快讯】《美色倾国:将军请上榻》顺利杀青

时间:2018-08-03 10:49:39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奇幻古装爱情片《美色倾国:将军请上榻》(文中简称《将军请上榻》)于2018年7月31日正式在横店顺利杀青。该片改编自鱼二黛黛同名小说,由爱奇艺文学、互联网电影集团出品、南京阅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生代全能偶像赵文卓(文卓本名)自导自演,资深导演管晓杰担任总监制和总编剧,金尤美、文梦洋、袁志颖、杨韵然等新锐演员俏皮出演。

微信图片_20180803105327 拷贝.jpg

  热血爱情多线并存 亮眼主创惊喜出演

  该片讲述了霸道将军白奕(赵文卓饰)与刁蛮公主盛宁(金尤美饰)先婚后爱的热血爱情故事。毫无感情的二人,因皇上赐婚而结为夫妻,日常互怼;看似太平的盛世实则危机四伏,千年狐妖、降魔师和反贼伺机而动。爱情、玄幻、权谋、悬疑等多重元素汇集,精彩不断,看点十足。

微信图片_20180803105350 拷贝.jpg

  此外,影片的主创阵容也十分亮眼。曾在《老炮儿》《老师晚上好》等作品中有精彩表现的95后小花金尤美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盛宁公主,获得了粉丝的热切关注,拍摄期间更是数次引发路人围观。新晋快手女神文梦洋本色出演饰演高挑魅惑的千年狐妖,圈粉无数;IFG小鲜肉男神袁志颖则一改清秀风格,饰演霸气侧漏的瑞王;新锐演员杨韵然更是以英姿飒爽的女侠形象现身片场,饰演雌雄难辨的降妖师。

微信图片_20180803105354 拷贝.jpg

  文卓自导自演精心拍摄 历时25天追求唯美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男主角赵文卓除在片中挑大梁出演霸道将军白奕外,更亲自担任了影片的导演一职。作为演员的赵文卓曾经塑造过多个令人深刻的影视形象,为广大观众津津乐道;而这一次对于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他更是一丝不苟,丝毫没有懈怠。今年3月文卓刚拍完《绝代偃师》,就投入到《将军请上榻》的勘景工作中,随后筹备电影,剧本打磨、影片选景、演员甄选、服化道设计等都亲自严谨把关。历时25天才杀青,时间比一般网络大电影多一倍,力求为观众呈现制作精良、有质有量的良心影片。

微信图片_20180803105359 拷贝.jpg

  霸屏快手未映先红 引发全网暴风期待

  《将军请上榻》自开机以来持续成为快手热门,杀青当天创造了网络电影百度指数新高度,可见观众对该片的强烈期待。金尤美和文梦洋两位女主凭借逆天颜值和率真性格圈粉无数,日常登上快手热门;金尤美的10秒雨戏视频,更是在快手达到983.6万的播放量和11.1万的点赞量,甚至超越部分当红流量明星。

  据悉,《美色倾国:将军请上榻》由爱奇艺文学,互联网电影集团,北京光影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马上红集团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星图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互联星梦有限公司,福建蛙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九号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铂格赛斯(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五岳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阶段,预计将很快与观众见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