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叫板亚马逊!掌阅新款阅读器发布:799元起,双11开售

时间:2017-11-02 13:34:3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图片20171102151134.jpg

  目前最成功的墨水屏阅读器应该要属亚马逊的Kindle了,它的多个版本涵盖了从500元到2000元不同的价格段。

  但是,就在昨日(11月1日),掌阅科技在北京国贸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两部新款电纸书产品,从价格和参数来看,显然是对标亚马逊的Kindle。

QQ图片20171102151300.jpg

iReaderOcean

QQ图片20171102151303.jpg

iReaderLight青少版

  这两款产品分别为iReader Ocean和iReader Light青少版,前者主打重度阅读用户,后者主要面向学生用户。

  在硬件参数方面,主打重度阅读用户的iReader Ocean搭载了一款 6.8吋的墨水屏,ppi为256 ,内置阅读灯,配备了8GB的存储容量,售价为1199元。

QQ图片20171102150139.jpg

  Reader Light青少版则采用了6吋屏幕, ppi为212 ,它还在内容上进行了优化,主要为适合青少年阅读的内容,售价为799元。

  与Kindle相比,掌阅阅读器的本地化做得更好

  掌阅在阅读APP领域耕耘多年,中文电子书的排版水平要比亚马逊高得多,拥有几十万本正版图书资源。

QQ图片20171102150132.jpg

  另外, WiFi传书、PDF重排等也是它的重要功能,这些都能提升第三方电子书的阅读体验,对国内用户而言很实用。

QQ图片20171102150136.jpg

  目前,掌阅的两款新品已经在京东、天猫等渠道开启预定,双11正式开售,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留意下。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