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原创网文平台“愚猫看书”明日上线

时间:2017-10-31 15:08:4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09433802961784.png

  由新媒体文漫IP孵化平台立玩网络创立的网文原创平台“愚猫看书”将于11月1日万圣节当日正式上线。

  据悉,2017年8月,愚猫看书由行业知名新媒体文漫IP孵化平台立玩网络在杭州创立,创立当月便获得了A股上市公司平治信息(股票代码: 300571)首轮融资。

  2017年9月,业内资深编辑韩子笑、箫铭、素文等人加入,担任编辑部主要岗位。

  2017年10月,愚猫看书网站正式上线内测,期间,数十名优秀作者与平台达成签约合作,超过十名签约编辑转正成为正式签约编辑。

  愚猫看书上线公告

  感谢投资方的信任,感谢作者的信任,感谢所有编辑的信任,感谢所有读者的信任。

  11月1日,西方的万圣节。

  我们带着平治信息的雄厚资金,

  我们带着立玩网络的海量流量,

  我们带着资深编辑的运作能力,

  我们带着愚猫卡漫的漫改能力,

  我们选择在这一天正式上线,我们期待,把这一天,作为愚猫看书自己“万神“开启之日!

  天气凉了,在此上线之日,我们将送出100支精品保温杯,向所有曾经支持我们的家人,寥表那一丢丢的心意。

  奖励规则:

  1、2017年9月-11月签约作品的作者。

  2、2017年9月-11月转正的签约编辑。

  3、2017年11月内为网站找到BUG的铁杆读者。(若多人找到同样的bug,实行先报先得规则,客服将截图提供凭证。)

  4、每位家人限得一件,限量100支。

  5、客服将在12月15日前寄出礼品,客服QQ3021549897。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