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业界黑马“偶家中文网”即将重新开站 原编辑、运营团队全面回归

时间:2016-06-10 10:19:4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6月9日,根据可靠消息,网文界知名原创平台、业界黑马“偶家中文网”即将复开,新闻发布会及相关启动仪式将于8月份左右正式召开。

  据悉,“偶家中文网”自诞生之日起,就以其全新的运营理念、一流的编辑团队塑造出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其迅速崛起的速度和影响力让这匹“业界黑马”成为行业中最为期待的新兴平台之一。

  但是今年3月份突兀的停站消息则让人感到十分的诧异和惋惜,究其原因并不是平台自身的问题,而是资本方投资战略的转移,突然撤资所导致。

  在记者的采访中,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偶家中文网”复开,原编辑、运营团队携雄厚资金全面回归。

  吸取了先前的教训,为了此次回归,编辑、运营团队已经从原投资方的手中买下了整个“偶家”,将在团队自有新公司重新运作“偶家”这个品牌。与先前不同的是,团队将不再受困于资本方的镣铐,在运营和资金上拥有绝对的控制权,保证网站平稳快速发展,回馈作者及业界同仁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

  

原偶家中文网停站新闻回顾:

  3月1日,关于偶家中文网停止运营的消息震惊网文界,曾经的业界黑马突传噩耗着实让人感到诧异和惋惜。

  据悉,自3月1日起,偶家中文网官方工作人员陆续在站内的书籍评论区发布“偶家停止运营 用户剩余偶币退款公告”。

  在爆侃网文记者的跟踪调查中,有相关人士透露,偶家中文网停止运营并非没有先兆,早在两个月前,偶家就已经出现了大范围作者解约的情况,而究其原因据传是因为投资方撤资、资金链断裂导致。

  了解初步情况后,记者联系到了一名原偶家中文网作者,在采访中他对于偶家中文网的停止运营表示惋惜,也表示了理解“说起来这事也挺突然,我所了解的一些情况,就是投资方抽离资金,对偶家这个刚开始孵化的项目停止投资。所以偶家方面对我提出了解约意向,不但更新过的章节,每个字都结算了稿费,而且还把所有的版权都退还给我。甚至,网站还帮我找好了新的东家。我的利益不但没有受损,反而还多得了一些好处。”

  据悉,与偶家中文网解约的每一个作者,偶家全部如数发放了稿费,没有拖欠一分钱。而且全部版权归还给作者,付过了稿费的也一样归还。甚至帮助部分作者找好了新平台,没有一个人被降价,全部原价签约,甚至有的人还涨了价。

  资本方发生变动,这是没有办法且不可预知的事情。但是偶家团队能够在发生不可预知的变动之后,能做到这一步,着实值得尊敬。相信这个团队必将创造辉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