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精彩活动>正文

腾讯文学2014金键盘奖圆满落幕

时间:2015-02-12 14:56: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备受网络文学爱好者关注的腾讯文学2014金键盘奖日前正式落下帷幕。这场年度优秀原创小说的PK盛宴为期一个月,活动自发布伊始就得到了网络文学爱好者积极热情的响应。数以百万计的网络读者在腾讯文学官方活动页面上踊跃投票,推选自己“心目中的好原创”,各奖项角逐激烈。最终,风凌天下、猫腻、叶非夜、月斜影清等网络文学名家被评选为最受欢迎作家,《最强兵王》《择天记》《高冷男神住隔壁》等人气网络作品以高票胜出,成为最受欢迎作品。

在本次金键盘奖男作者、女作者TOP榜中,风凌天下、猫腻、常书欣摘得最受欢迎男作者前三甲,叶非夜、月斜影清、西门龙霆则摘得最受欢迎女作者前三甲。玄幻小说顶级大神风凌天下一直以来颇受粉丝拥戴。2014年12月,风凌天下携新书《天域苍穹》强势登陆腾讯文学,发布的首日即产生了百位盟主,爆侃,创下了超高人气纪录,此次风凌天下摘得金键盘奖男作者桂冠,也就不意外了。最受欢迎女作者叶非夜被誉为云起书院“言情天后”,她的言情作品,文风深情细腻;她笔下的人物,总是能轻松打动读者的内心。此次获最受欢迎女性小说的《高冷男神住隔壁》,正是来自叶非夜的作品。

此外,拥有高粉丝人气的中秋月明、夜独醉、庚不让、林海听涛、夜流风、zhttty、沧海煮成酒、玉扇倾城、沐笙箫、银小宝、穆丹枫、丁墨、路非、流萤笑语等腾讯文学知名作家也都毫无意外地出现在最受欢迎作者榜单中。

此次决出的最受欢迎作品中,丛林狼的《最强兵王》 和叶非夜的《高冷男神住隔壁》以最高得票分别获得腾讯文学2014金键盘奖最受欢迎男性小说和最受欢迎女性小说冠军。猫腻的《择天记》、“天羽山庄1”的《超级特种兵》,以及夜北的《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沅宝猪的《宋时风月》则分获最受欢迎男性小说和女性小说的第二三名。

腾讯文学是腾讯旗下中国领先的全文学平台,拥有包括创世中文网、云起书院、QQ阅读等一系列超人气品牌。成立一年来持续高速增长,已经形成跨越传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完整产品矩阵,内容上涵盖了网络文学、传统出版物电子版等主要电子阅读产品。题材类型覆盖玄幻、都市、穿越、言情、灵异及图书等各类别,立足“全文学”定位,网罗各类文学爱好者。此次入选腾讯文学2014金键盘奖的作家作品,基本覆盖了网络文学的所有类型,也真实反映了当下网络文学创作和阅读的现状与市场热度。随着腾讯文学在业内领军之势的确立,腾讯文学金键盘奖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网络文学界的饕餮盛宴,以及广大优秀网络作品展示的最佳舞台,也被众多网文读者奉为引导阅读的风向标。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