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精彩活动>正文

山东作协举办青年作家(网络文学)高研班

时间:2015-10-10 15:32: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山东省第十五届青年作家(网络文学)高研班于9月19至25日在济南举办。这是山东作协首次举办以网络文学为专题的青年作家高级研讨班。来自山东省31位和江苏、浙江两省的11位学员参加了本次高研班的学习。

高研班期间,何向阳、梁鸿鹰、雷达、马季、郭艳、李掖平先后为全体学员分别作了《小说的精神》《新视野新写作》《当前文学的发展态势》《当代文学变革中的网络文学》《网络文学与中国文学传统的关系》和《当前网络文学创作的现状和问题》专题讲座。高研班期间还邀请山东省内有关高校的7位著名文学评论家张丽军、房伟、顾广梅、孙书文、周志雄、丛新强、史建国与学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组织学员开展了小组讨论、社会实践等活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