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精彩活动>正文

江西长篇小说重点扶持工程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时间:2015-10-13 10:42: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0月11日,由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作家出版社、江西省作家协会合作推动的江西长篇小说重点扶持工程签约仪式在江西省文联举行,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何建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中国作协党组决定重点支持江西长篇小说创作,利用中国作家出版集团资源,为江西作家出版和推介10部优秀长篇小说。通过这种方式,鼓励更多的江西作家深入到生活的富矿中去,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促进江西长篇小说创作繁荣发展,以及江西文学的整体繁荣。

江西长篇小说重点扶持工程从2015年开始由江西省作协组织江西作家创作,小说力求思想性、艺术性完美结合,有面向中国文坛推广的价值。据介绍,今年以来,我省作家广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努力创作具有江西文化气质、广阔视野和较大影响力的文学作品。省文联将2015年定为“江西文学年”,在资金上倾斜,在政策上扶助,全力支持文学创作、采风、研讨等活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