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精彩活动>正文

2015杭州首届版权合作与交易大会盛大启幕

时间:2015-10-16 10:52: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0月16日上午,“2015杭州首届版权合作与交易大会”于杭州第九届文博会期间盛大启幕。阅文集团、时阅文学、天下书盟、19楼、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等众多数字阅读行业相关企业与单位出席会议。本次大会以“跨界、互联、新时代”为主题,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市文化创意博览会主委会主办。

在会上,相关单位与企业负责人相继上台发言,其中阅文集团副总裁罗立在会议中发表了题为“阅文集团的IP运营战略”的讲话,详细介绍了集团对于网络文学IP版权的运用和案例,同时也表达了对了行业未来发展的看法及意见。

在采访中,与会的19楼相关负责人尘封江南介绍,本次大会是杭州市首届,同时也是国内首届以“版权合作与交易”为主题的大型行业会议,同行业者希望能够通过会议为网络文学、数字阅读行业的发展提供创新思路,总结经验,探索行业未来的发展道路与价值。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