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精彩活动>正文

保定市作协举办文友会 桫椤主讲网络文学

时间:2015-12-03 15:00: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1月29日,市作家协会召开两月一期的文友会,主题是“听桫椤讲述网络时代的文学活动与创作”,吸引了60多位来自市区及各县的作协会员、文学爱好者参加。

  桫椤,本名于忠辉,1972年生于唐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作家协会特约研究员,保定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文学评论文章见于《光明日报》《文艺报》《当代作家评论》《新文学评论》《南方文坛》《大家》等媒体,出版评论集《阅读的隐喻》,曾获“河北文艺评论奖”。我市文友会是市作家协会于2006年发起的活动,已走过近10年历程,为促进我市文学的繁荣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桫椤是保定文友会第一期参与者,他的评论靠着扎实的功力和独到的文学见解,享誉国内文坛,近几年一直担任中国作协年度网络小说排行榜的评委。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