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精彩活动>正文

2015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1月8日北京举行

时间:2015-12-17 11:40: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作为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的重头戏,2015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将于2016年1月8日至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举行,这就是网络文化领域的开年的第一个大型会议,包括网络游戏、网络文学、网络动漫、网络视频等领域的中国顶尖网络文化企业将济济一堂。

2015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以“双创时代,网文天下”为主题,打造一系列“专、精、实”的产业论坛,为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和企业高层提供了集中对话的平台,并广邀业内网络文化领域的专家、行业领航者共聚一堂,深度分析互联网文化产业大势走向,融合新行业,提升和重塑文化产业的平台经济,探讨“互联网+文化”以及可持续发展之路。

组织结构: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承办: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娱智库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北京网络文化协会

论坛一:网络文化产业年会高峰论坛

2016年01月8日9:00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