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业者动态>正文

网文圈资深编辑萧铭升任愚猫文化副总经理

时间:2018-10-17 09:35:15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81017093442.jpg

  10月15日,愚猫文化发布内部文件,下发公司管理层人事任命通知。经立玩互娱股东会研究决定,宣布立玩互娱控股子公司愚猫文化运营总监萧铭(原名:敬磊)升任为公司副总经理,负责运营中心日常运营与管理工作,运营中心业务范围:小说、有声成品、漫画成品的分销,有声、漫画版权合作与监制,影视游戏有声动漫等版权的对外合作。

  据悉,萧铭原名敬磊,四川南充人。2011年开始先后从事网络小说行业的作者、编辑、运营、产品等各种工作,2018年10月起,担任愚猫文化副总经理。

  萧铭个人履历:

  2011年开始网络文学创作,笔名绿红茶。

  2013年3月,1001P女频编辑。

  2013年10月,1001P版权引进负责人。

  2014年5月,兰语书院联合创始人。

  2016年10月,磨铁文学产品负责人。

  2017年11月,愚猫看书内容负责人。

  2018年5月,愚猫文化运营总监。

  2018年10月,愚猫文化副总经理。

  萧铭:微信(jinglei920210)QQ(179337237)

  愚猫文化由网文行业从业7年以上的韩子笑、萧铭、素文三位资深编辑于2017年11月1联合创办,是立玩互娱旗下女生文漫声IP生产与孵化品牌,旗下拥有长篇女性文学创作平台“愚猫看书”,女性漫画绘制品牌”愚猫卡漫“,有声读物制作品牌”愚猫乐听“。

  截至2018年10月,愚猫看书拥有全版权女生小说优质作品已接近300部。

  愚猫卡漫与知名动漫品牌月蚀动漫联合出品的《重生之美人为谋》漫画版本已进入开发阶段,愚猫卡漫出品并自主运营的《婚不离情》漫画版已上线国内多家知名漫画平台。

  由愚猫乐听出品并自主运营的《重生之美人为谋》《婚不离情》现已上线国内多家知名有声平台,其中《重生之美人为谋》有声版全平台播放量已达数百万播放量。

  立玩互娱是一家定位于以创新营销为主要发行形式,集网络小说、数字漫画、有声读物、IP开发、自自媒体文娱内容营销、微信小程序运营为一体的网生原创IP运营公司,旗下拥有自媒体文娱内容营销品牌“有我互动”,短篇女性文学创作平台“她阅读”,长篇女性文漫声IP生产与孵化品牌”愚猫文化“(囊括愚猫看书、愚猫卡漫、愚猫乐听文漫声三大领域)。2017年12月12日,立玩互娱与何仙姑夫、腾讯“全民K歌”自助店等一同入选知名创投媒体铅笔道金芯潜力榜20大文化娱乐潜力项目。2018年,立玩互娱、愚猫文化成为杭州文娱联盟理事单位。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