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业者动态>正文

原精典博维执行总编陈娟加盟九域文学 出任副总经理

时间:2017-05-24 23:25:05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截图20170427105704.png

近日,资深出版人、版权运营专家陈娟加盟北京幻想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幻想工场),出任幻想工场旗下九域文学(www.jiuyuu.com)副总经理。

陈娟在图书出版行业有超过十年的经验,自2003年进入出版行业以来,先后任职普罗文化公司版权编辑部主管、悦读纪图书策划人、聚石文华出版部主编、精典博维执行总编等职位,职业期间共出版图书近千个品种。

陈娟是一位资深畅销书推手,其职业生涯先后策划出版过《华胥引》、《水墨三河》、《流年明媚相思谋》、《寻找前世之旅》、《蔓蔓青萝》、《永夜》、《春天的故事》、《武林盟主》系列《皇后出墙记》、《若爱只是擦肩而过》等,以及《莫言文集》、麦家的《解密》、江南的《此间的少年》、《阎连科文集》等多部畅销超过10万册的畅销小说。

陈娟先后出版过超过200位网络作家的小说,多位网络小说写手被发掘成为优秀畅销书作家,目前这些作者的作品大多都在大屏幕上呈现。

此外,陈娟在小说版权运营、影视改编等方面已有丰富经验。任职期间,影视版权授出超过30部,小说版权的海外推广也有涉及,《莲花》、《告别微安》推出英文版,悬疑小说《无尽藏》、《女法医》等推出英文版和泰国版等多语种,多部小说的影视改编已在操作中。

据了解,九域文学网是国内知名泛悬疑文学原创平台,该网站以发掘、孵化行业最优质泛悬疑IP为核心运营方向。陈娟此次加盟将全面负责九域文学网的内容原创与版权运营等业务。

幻想工场是一家新锐泛娱乐内容原创公司。目前,幻想工场旗下有:以悬疑推理类为主的九域文学网、以女性言情类为主的珊瑚文学网、以二次元方向为主的妖气原创网等文学业务和原创漫画、IP孵化开发等业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