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业者动态>正文

原小说阅读网副总经理布丽娟出任幻想工场副总裁

时间:2016-12-29 20:17:51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截图20161229203513.png

近日,业界资深编辑、原阅文集团旗下小说阅读网副总经理布丽娟(编辑名:布布)加盟幻想工场,担任幻想工厂副总裁职务,全面负责旗下珊瑚文学网业务。

据悉,布布(布丽娟)于2009年2月份入职小说阅读网,先后担任责编、主编、总监、副总经理等职,于今年(2016年)11月份离职,经历了小说阅读网从免费阅读到VIP付费、无线阅读、再到IP繁荣的各个阶段,是网络文学行业的资深从业者。

据业界反应,布布本人在内容原创、版权管理、渠道运营等各方面都拥有丰富的经验。而此次加盟的珊瑚文学网是幻想工场旗下的言情原创文学平台,布布将全面负责珊瑚文学的内容原创、平台建设和渠道运营等业务。

相关资料:

幻想工场是一家新锐泛娱乐内容原创公司。目前,幻想工场旗下有:以悬疑推理类为主的九域文学网、以女性言情类为主的珊瑚文学网、以二次元方向为主的妖气原创网及以孵化中的原创漫画业务等多个品牌业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