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业者动态>正文

原云阅文学副总编某魂入职畅读科技

时间:2016-12-28 19:49:2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截图20161228202051.jpg

  近日,业界知名编辑,原云阅文学副总编齐轩(某魂)入职畅读科技。

  据悉,此次云阅文学原正、副总编辑张扬(大肥羊)与齐轩(某魂)双双加入畅读科技着实让人感到咂舌,引发了业界的关注及热议。齐轩(某魂)本人亦是从事网络文学行业多年,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的知名编辑之一。连载、出版过多部作品,其中《星尘大海》于台湾鲜鲜文化出版,《网游世界》《网游审判》等作品阅读人数过亿。2012年加入熊猫看书,任二组主编,旗下先后推出《天才相士》、《吞噬永恒》、《暧昧保镖》等订阅破三万的作品十余部,知名作者十余名。2015年加入云阅文学,任副总编,旗下推出《星际矿工》、《冒牌大神医》等强力作品。作为具有多年经验的资深编辑,他擅长大纲设定,能找到作者最合适的方向,引导作者发挥出自己的长处。

  资料:

  齐轩,笔名某魂、羽民。编辑、网络作家,代表作《星尘大海》《网游世界》《网游审判》。2012年加入91熊猫看书,任二组主编,2015年参与组建云阅文学,并担任云阅文学副总编辑一职,现入职畅读科技,组建畅读科技子公司网络文学原创平台飞扬文学网。

  企业:

  福州畅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中国福建省福州市,品牌版权中心设立于北京。公司旗下拥有两大掌上阅读APP品牌:畅读书城和安卓读书。安卓读书获得安智市场年度最佳应用;根据第三方机构速途统计,安卓读书占有国内移动阅读市场4.6%的份额,排名第五。2015年7月获得富春通信(股票代码:300299)A轮2000万融资。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