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业者动态>正文

业界资深编辑夏目离职暗夜文学

时间:2016-11-08 23:00:37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截图20161108230100.jpg

11月4日,前北京品书主编、暗夜文学副总编、网文圈资深编辑“夏目”于空间正式对外宣布离职,引起业界热切关注。

据悉,编辑夏目从事网文行业多年,拥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是业界受欢迎度较高的编辑之一,其从业动态也受到众多圈内同仁及作者的热切关注,在其公布离职消息后,众多作者也纷纷表达了不舍的心情。

公告原文节选:

因为本人身体原因,今天我已正式辞去暗夜文学副总编的职务,打算回家休养一段时间。在这里,诚挚感谢镚儿当初的诚意邀请,在暗夜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从无到有,见证了暗夜的一步步崛起,祝福暗夜能够越办越好,暗夜的作者们,个个月入过万,甚至十万!

QQ图片20161108215809.png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