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大神动态>正文

沈阳籍作家李鑫最新力作《都市特种兵:隐刺》出版

时间:2019-01-07 13:49:31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cc63e9f0-6645-4482-9903-bbc8623ac1ba.jpg

  近日,沈阳籍作家李鑫最新力作《都市特种兵:隐刺》由凤凰联动出版,该书一上市,就取得了同类图书销售榜第一、豆瓣9.6分等好成绩,该书的微博话题阅读量更是在短短三周的时间里突破了500万,可以说是销量、口碑、话题齐丰收。

  《都市特种兵:隐刺》聚焦“金三角”,讲述了无国界医生云飞扬加入特种兵,担负起抓捕毒枭的重任。需要组建一支精锐部队的云飞扬,出其不意地看中了部队的炊事班,命名为“隐刺”。队员们都很有个性,也各个身怀绝技。搜毒品、抓毒枭、找内奸,“隐刺”特种小部队在一次次生死攸关的任务中逐渐培养了深厚的战友情,书中通过大量笔墨描述抓捕毒枭的细节,于事件之中合理插入战友情、亲情、爱国热情等情感,主题充分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

  该书作者李鑫,笔名“神我很乖”,80后畅销书作家,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擅长写作军事、谍战题材小说。他在网络发布的第一部军事作品《都市特种兵:暗影》系列网络点击量超5亿。其后创作《最强特工:谍影》《醒来:我是谁》两部作品,点击量均过亿。根据其小说改编的多部同名影视剧正在筹拍中。

  《问鼎》作者、著名作家何常在评论《都市特种兵:隐刺》说:故事讲述上给人带来阅读上的极佳体验,而军事术语的使用能看出作者有很扎实的专业知识。

  《侯卫东官场笔记》作者、著名作家小桥老树评价:“除了热血,这本书让我看到了别的东西,男主角的那种隐忍待发给我一种莫名的真实感。特种兵行走在生死线上,不只是在战场上流血杀敌,面对流言,云飞扬从始至终并未辩白,而是选择默默承受,这其中的艰辛与挣扎常人难以体会,但也正是这种洗礼,让他的形象更加立体。”

  据了解,为创作该作品,作者赴云南采访边防缉毒部队十几位一线缉毒军人,书中真实展现了有血有肉的中国特种兵,同时宣传了“向毒品宣战,向缉毒军人致敬”的主题,“隐刺”作为一支缉毒特种兵小队,在境外与贩毒分子进行生死搏斗,不给任何毒品流入中国境内的机会。正如书中所说:“我们一起宣誓守护这个国家,就算牺牲也会埋在边境,继续守卫。”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