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大神动态>正文

灵异大神老黑泥新作即将登陆灵阅文学网!

时间:2018-07-27 16:25:32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939e980e6f9c4c198a8c60aa091c2a22.png

  近日,有相关人士透露,著名网络作家,灵异大神老黑泥新作《家里有个俏天仙》将于8月1日在灵阅文学网进行连载。

  新书简介:

  十八岁那年,父母的坟被刨了之后,我才明白自幼将我抚养长大的三叔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样简单……

  三生羁绊,一世牵连。

  我说:“往后余生,请多指教!”

  她说:“滚!”

  你是我今生渡不过的劫,在彼岸守候三载浮生未歇!

  相关资料:

  老黑泥,安徽省网络作协会员。著有《见诡一百法》《招阴人》《葬阴人》《爱上阴间小娇妻》《爱上阴间小娇妻之续缘》等畅销书。其中多部书已经有声改编,《招阴人》有声在企鹅火爆畅销中。《爱上阴间小娇妻》已经漫画改编,目前正在洽谈影视版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