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征稿信息>正文

获奖即拍剧:玖玖杯新概念网络小说创作大赛重奖征稿

时间:2018-03-07 16:36:1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首届玖玖杯新概念网络小说创作大赛于2018年3月1日在北京启动,由恋小说(www.lianxiaoshuo.com)主办发起,携手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湖南卫视、北京卫视、万合天宜、中和传媒、博地影视、新玥文化、夏日吉光影业、橙芯传媒、橙瓜网文之家、微博读书、爆侃网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优秀平台及影音IP公司强强合作,旨在响应十九大号召,打破传统网络小说创作模式,给予更多作者脱颖而出的机会。

图片1.png

  主办方介绍,大赛自即日起面向全国小说作者、小说爱好者征集原创网络小说。采取自愿参加、自主报名的原则,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参赛小说作品题材不限,不设长篇,字数在3万字到20万字即可。所有参赛作品从发布超过10000字开始即可进入作品积分榜,平台的用户都可以欣赏到参赛作品。大赛比赛时间2018年3月1日~2018年12月30日。

  大赛口号是:好创意必不辜负,一言不合就开机。本次大赛将有超10部作品被拍网剧(获大奖必拍,参与者均有可能被选择),超100万元现金奖励,超30部影视开发意向,超80部实体书出版及图片剧制作。更有千字200~千字10000元巨额合约重奖。

图片2.png

  此次创作大赛,从内容公司:万合天宜、中和传媒、博地影视、新玥文化、夏日吉光影业、橙芯传媒、微博读书;到终端影视平台: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湖南卫视、北京卫视;以及宣传平台:橙瓜网文之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爆刊网文等。全方面为参赛作品保驾护航。

  各家平台对于本次大赛抱有极大的信心,成为网文创作的盛事,让任何热爱网文的创作者都可以在这一舞台发光发热,并有可能直接跻身一线大神行列。

  是金子,就让你发光!

  大赛直通车:http://www.lianxiaoshuo.com/?p=book&s=reward&a=rewardWap

  ps:恋小说(www.lianxiaoshuo.com)为玖玖水柔旗下精品阅读网站,致力于打造强势IP书影音剧联动生态链,拥有强大的原创策划编辑团队、优势的IP制作及销售资源,以及一流的图书影视音频等衍生制作开发能力。已经自主出版作品50余部,其中《一起长大慢慢变老》等作品畅销达数十万册,同时由优质IP项目《我们纯真的青春》。另有《你的骄傲》《逆着时光的相遇》《猜猜我有多爱你》等20余部IP,已经与影视公司或平台等达成合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