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征稿信息>正文

白熊阅读作者福利出炉 从零开始的新人养成计划

时间:2017-06-29 17:04:35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获得更多的稿费、学习更丰富的写作技巧、创造更有趣的小说故事、将属于自己的IP改编为影游漫等周边产品,相信这是每一个小说作者的梦想,而这个梦其实并不难实现。随着白熊阅读2017版作者福利计划的公布,我们可以看到,除了不菲的稿费,白熊阅读还能给你更多。

这几年网络阅读行业发展大盛,由于读者的口味越发刁钻,市场细分情况越来越明显,垂直平台不断涌现。新人作者在选择作品平台的时候往往手足无措,大平台条款明确自有体系,然而大神众多恐难以出头,此时, 那些小而美的垂直平台就显得更加亲切。

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次元阅读写作平台,白熊阅读自从创立以来来在众多作者读者中颇受好评。白熊阅读的读者中,95后占了80%以上,正是因为拥有这样一批年轻富有好奇心的读者,白熊阅读的新人作者受到了相当多的关注。不要担心因为自己是个新人就得不到读者,只要是好作品,一样可以发光发热!从已发布的榜单看,截至2017年6月15日,白熊阅读一共产生了23期周榜名单,优秀作品《寮事手札》、《腐女和伪基佬》等均登上过周榜榜首,其中青日有宇创作的作品《模王当道》独霸9期榜首位置。上榜作品作者几乎全是新人作者,白熊阅读给予了优秀的新作者一个更好的上升通道!

图片55.png

为了更好地鼓励作者,白熊阅读设置了相当实在的签约作者福利体系。成功签约?奖!有好作品?奖!坚持更新?奖!顺利完结?奖!作品热度高?奖!奖金累积不设限,只要你有一颗热爱文字的心,白熊阅读都欢迎你。

图片44.png

不仅如此,白熊阅读还会定期邀请业内知名作者、编辑举办创作交流会,定期邀请优秀签约作者交流心得,特定情况下还可以激活责任编辑一对一指导福利,为作者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

图片33.png

当然,白熊阅读也吸引了不少已经成名的优秀作者。其中包括蓝淋,可以说是原耽届一位长红不衰的作者,累计作品30余部,代表作有《错觉》、《迟爱》、《不可抗力》等等,在新老读者、作者圈以及海外都极具人气。此次她将自己的新作《眼中星》签约白熊,也充分说明了她对白熊阅读平台的肯定。

此外,还有沉佥、红糖、虫小扁、星野樱、左叶蝶等人气作家加盟白熊,她们的作品同样在白熊阅读收获了大批读者。

在白熊阅读,优秀的作品不仅可以获得定制封面甚至出版的机会,还会通过白熊阅读的版权运作获得充分的版权保护。白熊阅读拥有专业的版权部门,为作者提供版权保护。截至2017年6月15日,白熊阅读一共为65位作者提供了时间戳登记服务,为10位作者的完结作品提供了著作权登记服务。

图片22.png

作者在白熊阅读也同样可以获得作品影视化改编的机会。作者亮词的作品《我的学科男神》在签约后仅4个月即成功售出影视版权,目前真人网络大电影已经独家登陆爱奇艺。作为国内首部轻小说改编的影视作品,《我的学科男神》创造性地将学科概念拟人化,讲述了一个学渣少女遭遇羊皮书里的幻化而出的学科男神,从此逆袭走上学霸之路的故事。作者柳初的第一部小说作品《后宫大不同》在白熊阅读开始连载七个月也成功售出影视版权。除此之外,白熊阅读还设置了千万漫画、有声、影视改编资金,为作品改编保驾护航。

图片111.png

新人上榜忙,大神有入驻,加上近期白熊阅读将为所有作者提供开通打赏的功能,这么好玩的白熊阅读,你还不来开坑吗?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