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政策解读>正文

“网络文学发展现状及问题”专题座谈会在总局召开

时间:2016-04-29 11:00:55    来源:爱读文学网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截图20160429105819.jpg

4月27日,以“网络文学发展现状及问题”为主题的专门会议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召开。来自国内知名网络文学网站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评论家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集合中央新的文艺座谈会关于加强网络文学发展的意见精神,全面回顾了一年多来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大家还就网络文学发展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作了深入的探讨,重点讨论了IP市场规范及保护版权,打击盗版问题。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版权保护司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数字出版司主要领导还透露在今年年底将出台“网络文学社会效益评价考核体系”,再次强调强化对网络文学企业进行社会效益考核引导机制建设,全面促进网络文学企业服务社会,在提高全民阅读的质量上做出担当。(常青)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