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消遣 > 热点关注>正文

耽美小说圈大逃杀正式开始!多位耽美作家清空微博 躲避举报

时间:2018-11-21 09:23:17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81121092032.jpg

  伴随着连日来有关耽美小说作者“天一”被判十年的新闻在行业内外的持续发酵,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聚焦到了“耽美小说圈”。

  耽美小说作者“天一”涉嫌制作传播淫秽色情 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

微信图片_20181121092036.jpg

网传举报号截图

  近日,有大批网友以“打击非法出版”为口号,开始逐步举报耽美小说圈的作者,因为信息收集全面,震动了整个耽美小说圈,大批耽美作者开始清空在微博、空间、贴吧、网上店铺、微信朋友圈中有关耽美小说的信息及资料。

微信图片_20181121092039.jpg

网传耽美圈内部写手群聊天记录

  据悉,近日全国“扫黄打非”发布了新的《“扫黄打非”工作举报奖励办法》,着重说明了针对非法出版物的举报,奖励最高可达60万元,而对举报涉及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危害社会公德的网络信息和网络应用的,最高奖励可达5万元。

微信图片_20181121092053.jpg

  新的”举报奖励办法”结合“耽美作者天一被判十年案”直接戳破了耽美小说圈最后的生存土壤。

微信图片_20181121092056.jpg

  据介绍,由于耽美题材的特殊性,并无正规小说平台和出版机构接收,只能通过私下印刷成纸质书,销售给读者粉丝的方式进行盈利。

  而凡是知名的耽美作者几乎都涉及利用非法出版物牟利的情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