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消遣 > 热点关注>正文

我抄袭我有理!被发现抄袭后网站要帮我!一写手爆出奇葩言论

时间:2018-11-01 09:09:32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今日,一名行业内的编辑在网上发布帖子,爆料其遇到了一个奇葩写手,该名写手的言论,着实让人感到震惊和愤怒。

  据悉,这名作者在签约的过程中,询问抄袭是否会承担法律责任?如果抄袭被发现,网站是否会维护抄袭者?在得到抄袭违法,网站不维护抄袭者的答复过后,该名作者十分愤怒,质疑为什么在抄袭事发后,网站不维护抄袭者。

  原文:

  这个作者是贴吧遇到的,给我投了一本新书叫做《灵能者》,觉得还行,然后就开始商量签约的事情,合同都已经弄好发给他了,他说合同太复杂了他怕对他不利,让我给他解释,详细只问了一点,就是什么情况会被处罚。

  我和他说了两点:

  1你作品涉及到抄袭,侵犯他人著作权等违法行为。

  2.签约后另做商业通用。

  然后问了抄袭会坐牢吗?别的网站也是这样吗?

  我说别的网站都是这样,我们中规中矩,至于处罚得看被抄袭人怎么追究。

  结果他神奇的言论出来了,我上图:

微信图片_20181101090829.jpg

  然后我就把他的书给屏蔽了,我说我们网站不会收抄袭作品,也不会用抄袭作品赚钱,他说OK。

  毕竟他说是原创,但是鬼知道会不会抄了些什么,我只能尽可能的对被抄袭的作者进行保护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