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网文IP>正文

唐家三少折桂网文之王 《斗罗大陆》将登大银幕

时间:2015-03-02 16:26: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2月15日,著名作家唐家三少在首届网文之王评选活动中折桂,关于网络小说改编影视剧的话题再度引发网民热议,而唐家三少的代表作《斗罗大陆》电影改编的日程也已渐渐浮出水面。

作为《致青春》第一出品方的华视影视近日宣布携手唐家三少等知名作家联合开启“顶级IP视效系列电影计划”,将在未来五年斥资50亿,打造《斗罗大陆》等一系列视效大片。据华视影视负责人介绍,爆侃,随着好莱坞重量级IP改编视效系列电影的成功,全球电影市场形成了向顶级IP和大视觉电影的转向,而中国也正在迎来这一趋势。据悉,《斗罗大陆》将由好莱坞团队执行拍摄,计划拍摄成四部电影,首部预计在2018年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