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网文IP>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海报 唐七又一作品改编影视剧

时间:2015-11-13 15:17: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20161010111335472.jpg

今年暑假,根据成都网络作家唐七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大剧《华胥引》,受到观众热情追捧。如今,唐七的另一部同名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将被搬上荧幕。昨日,随着剧方发布首款“三生缘起花期将至”版概念海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确定将于明年1月正式开拍。据悉,该剧将由热播剧《花千骨》《步步惊心》的导演林玉芳执导。

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出版以来,一直位列各大图书畅销榜单前列,多次被网友力荐翻拍成电视剧。常年占据顶级IP(知识产权)榜单榜首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公认的古装仙幻巅峰之作。该小说以上古五大种族间的明争暗斗为背景,围绕着青丘上仙白浅、九重天太子夜华缠绵三生的纠葛恋情展开,是一部内容充实、情节连贯、充满想象的作品。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业界首屈一指的视频平台,优酷拿下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网络独家版权,并将为观众放送该剧幕后花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