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视角>正文

人民周刊:“掌阅杯”首届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召开

时间:2015-07-13 08:48: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7月10日,“掌阅杯”首届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社举行,活动由《人民周刊》杂志社和北京掌阅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

中国作协副主席何建明、著名作家梁晓声、《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等嘉宾助阵了本次启动仪式。梁晓声还在现场列举了几本他认为尤其适合放在移动设备上进行阅读的篇章,如《快乐王子》和《海的女儿》等。

《人 民周刊》是由人民日报社主管的综合性刊物,为主流舆论融合传播平台,以“思想力量.权威影响”为价值取向和文化品格,注重社会责任,彰显大家风范,认真打造“中国人的阅读范本”,让读书学习成为中国最美的时尚。自改刊的前身《人民文摘》就一直致力于推动全民阅读和新媒体业务,努力让读者用书香充实心灵、丰 富人生,先后推出了《中国好文章》《品读》等栏目。

掌阅iReader为手机阅读第一大平台,连续5年排名中国数字阅读市场份额第一名,书城拥有35万册图书,并与300多家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全平台用户突破4.8亿。在此基础上,掌阅还开发了电纸书阅读器,令用户的阅读场景更为丰富,体验更为舒适。

据 悉,每季度由两大平台评选出的中国好文章、中国好图书将会在两大平台上共同发布(“中国好文章”来自《人民周刊》和人民新闻网的“中国好文章”栏目,中国好图书来自掌阅手机阅读平台35万册图书的庞大数据库,两平台下载次数最多的文章、图书将会获得推荐)。届时由专家组推荐的适合全民阅读的书目也将同时公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