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视角>正文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络文学会客厅开进书展

时间:2015-08-24 22:28: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8月23日,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指导、阅文集团承办第二届“网络文学会客厅”在上海书展现场举行。据介绍,举办“网络文学会客厅”的主要目的就是营造平台、作家、粉丝三方互动的氛围。选择会客厅的方式,是考虑到网络文学读者主要集中在15至35岁这个年龄段,这种方式正好让他们自由地表达想法。

当天,阅文集团旗下“大神级”作家与读者进行近距离交流,阅文集团还现场播放了《择天记》IP动漫改编剧,举办《上古世纪》游戏征文大赛冠亚军作品出版项目发布会、《山河社稷图》漫画杂志连载及单行本项目发布会。此外,与上海世纪文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数字化阅读已从线上体验延伸到线下出版。

在网络文学领域,上海始终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多年来保持着全国70%以上的市场份额。尤其是上海的网络文学正朝着以内容生产为核心,向版权需求方、渠道方以及广告产业链辐射的立体协同模式发展。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