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助手 > 数据中心 > 调查报告>正文

湖南娄底市网络小说作品全网总销售额预计近亿元

时间:2020-08-21 09:23:4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200821092133.jpg

  (爆侃网文 讯)近日,湖南省娄底市召开“网络文学和短视频产业发展座谈会”,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据介绍,近年来,娄底市网络文学取得快速发展,据统计,娄底在活跃在全国各大网文平台的网络文学作者上100人,创作字数超过10亿字,作品累计点击量已突破30亿人次,所有作品全网总销售额预计近亿元。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娄底网络文学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随着互联网数字技术发展,网络视听文化产业成熟的商业模式和产业生态正在形成,市场价值和社会效益都在进一步凸显,我们要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准确把握未来发展方向,抢抓发展机遇,有效组织好、引导好网络视听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要加强行业组织建设,搭建交流合作桥梁,助推网络文学“湘军”、艺术“湘军”崛起。

  要及时出台支持网络文学和短视频等网络视听文化产业发展的政策,推动网络视听文化产业蓬勃发展。

  娄底市文改办、万宝新区要积极搭建好成果转化平台,搞好包装、策划,不断推陈出新,使网络文学转化为图书、电影、电视剧、游戏、动漫、电游等产品形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秀的互联网文化产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