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阅文集团股票短时间飙涨10% 近期总涨幅超过20%

时间:2020-06-23 09:07:01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92874592360071.jpg

  (爆侃网文 讯)据相关数据统计,自6月16日开始,阅文集团股价连续上涨,截止6月22日收盘为止该股从44.05港元上涨至52.5港元,前后总涨幅超过20%,总市值达533.3亿港元。

  据相关人士分析,此次阅文集团股票上升有两个利好原因。

  一、头部作家资源巩固

  6月3日阅文新合同推出过后,有关“版权合同”的行业舆论环境逐渐趋于缓和,相当一部分知名大神作家相继宣布回归阅文集团发布新品新作。

  二、政策对阅文集团利好(创作实名制、严控内容审核、控制总量)

  6月15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文学出版管理的通知》。

  在《通知》中,清晰明确了作家实名制、严控内容审核等相关规定,这对于一直以来严格执行实名制作家创作体系、以及作为国内较早一批对网文采用智能审核平台之一的阅文集团来说具备得天独厚的先发优势。

  在2019年杭州云栖小镇举办的2050@2019大会上,阅文集团智能业务负责人陈炜于就曾经展示过阅文内容大脑的AI审核模块。

1592874603539695.png

  而《通知》中“控制总量”,阅文集团则凭借多年来积攒下的庞大书库,具备天然的抗风险性,足以让股民投资者信心倍增,无从担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