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阅文集团投资A4漫业 将合作多部小说的漫画改编

时间:2019-06-24 09:48:4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阅文.jpg

  近日,A4漫业获阅文集团(0772.HK)千万级A轮战略投资。本轮融资后,双方将在2019年合作进行多部小说的漫画改编,并在漫改作品积累一定影响力后,尝试联合进行IP的全产业链开发。

  据相关媒体报道,目前A4漫业有正式员工近70人,主要分为编审委员会(CEO、总编、部门总监、行业顾问),绘制部和编辑部,漫画月产能8000格左右。

  A4漫业CEO冯宣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漫画创作及其衍生业务的开发,A4漫业将在衍生开发上与各细分领域的优质公司合作,通过专注持续的赋值漫画IP,加强自身在合作组局中的IP筹码。

  摘自娱乐资本论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