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神剧APP:像聊天一样看小说和故事

时间:2015-04-03 11:18: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当在神剧里看到腾讯与360的那些事也被做成了动态书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不淡定了,感兴趣的可以下载今天要聊到的产品:神剧APP

主观上可以把它理解为动态版多元化的图解电影。他是一个把当红的网络小说改编,影视作品的图解和搞笑集锦,无节操神图等集合排列起来的一款娱乐产品。分为搞笑,美图,图解,动态书等分类,首页是集合这些分类,随机热度排列。

直白点来说,神剧就是在讲许多有趣的小故事,有连载,有段子,还有电影图解。最大的方便是,点击播放按钮,就可自动播放,有节奏的欣赏完每个故事。

神剧在应用里还引入了及时弹幕模式,看故事中间加吐槽,氛围感确实比较强。

除了上述微创新,神剧最大的特色是他们首创了“动态书”的娱乐模式。你可以这么理解。每个小说的人物角色都有一个专属的图像,话语就像是从他们嘴里说出。小说整体就和聊天一样。配图和旁白也会交替着介绍人物场景。也就是小说看起来已经是一个动态版的拟人插画故事,用户要做的只是轻点一下,故事就会自动播放。

团队方面,“神剧”CEO段伟算是互联网原创文学的亲历者,历任纵横中文网副总经理,百度多酷阅读事业部总经理。对移动时代互联网文学内容的生产、体验与传播各环节的局限性有所感触,新创业产品“神剧”,希冀能在内容呈现与用户交互方面有所突破,做出新一代的移动互联网娱乐产品。

联合创始人兼CTO党宇航,山坡网创始人,有10年软件行业从业经验。 曾在群硕软件担任过美国911呼叫平台软件部分的架构师和开发经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