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2015看书网作者福利重磅来袭!

时间:2015-10-10 15:32: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f1278e52d861b8436caf36cdf8d5bb88.jpg

去年9月我们推出了2014看书网新福利,经过一年的努力和运行,我们在一年来临之际,推出了更好、更出色、更有利于作者朋友们的2015新福利。

2015新福利较之去年福利,在男女频上做出了以下一些主要调整,男频只保留VIP新书榜和精品榜,但取消两个榜单福利奖金,增设了红花榜PK奖金,增加了千字保底稿酬签约机制,女频福利变更为更出色的签约保底全勤机制,男女频福利具体变化详情如下:

男频:

1.男频千字保底福利

①级别说明:

千字保底稿费金额,不影响作品分成收入。签约作品,由责编按内容、类型、质量等来评定签约级别

②千字保底 :

(1)千字保底分为S、A、B、C四个级别档区间,分别如下:

①S级签约:千字30-500元保底;

②A级签约:千字18-25元保底;

③B级签约:千字10-15元保底;

④C级签约:千字3-8元保底;

(2)要求及说明:

①日更新字数不少于3100字(少于3100字视为当日断更),月更字数不少于15万字;

月更不足15万字,则将扣除当月20%千字保底稿酬奖励;

②作品当月断更天数超过3天,每超1天扣除当月5%千字保底稿费;当月总断更天数超过6天,视作者主动放弃当月保底稿费;

(3)发放基制:

① 每月1-3号发邮件向编辑申请上月千字保底金额。

②千字保底从0字起计算(如在外站已发表,结算则从外站未发表过字数开始计算),新签约作品当月更新若不满自然月将与次月叠加,于第三个月15号结算;满自然月者则次月15号结算。

2.红花榜福利(试运行)

(1)红花榜PK

红花榜按照上架作品当月所得红花数进行排名,前五位书籍将获得相应的奖金,并获得潜在价值出色的移动和阅读推荐位机会。

第一名:1500元。

第二名:1200元。

第三名:900元。

第四名:700元。

第五名:500元。

(2)红花规则:

1.当月订阅满300看书币,系统自动赠送1朵红花(每月限一次);

2.当月消费满3000看书币(含订阅、打赏),系统自动赠送1朵红花(每月限一次);

3.上月消费满3000看书币,次月系统自动赠送1朵保底红花(每月限一次)。

即:每月每个账号最多获得2-3朵红花,且月底红花全部清零。该规则自2015年9月1日起试运行。

特别说明:

①红花榜福利暂时处于试运行,如各位读者作者朋友们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发送邮件至1067517700@qq.com,一旦采用看书网将给予奖励;

②严禁刷榜行为,一旦发现永久取消红花榜PK资格;

③每月红花榜奖金将随正常稿费在次月15日进行发放;前五名作品无线推荐位根据现在的无线推荐申请流程将会在下面两个月内给予奖励;

④买断作品和未上架作品暂不参与红花榜PK竞争;

3.保底升级福利:

①作品三十万字上无线,并予以推荐位安排,销售成绩出色可以向责编申请保底全勤升级奖励;

②通过千字保底升级奖励,下个自然月新更新内容将享受新的千字保底福利;

③单本书如连续两次获得升级,第三次升级提价将获得全本提价奖励;

4.精品全勤奖:

①实施对象:

2015年9月1日之前签约作品,未转成新福利,将享受精品全勤奖福利。(作品正文满15万字即可无门槛上架,此福利不包含买断作品)

新福利作品不享受精品全勤奖。

②实施细则:

(1)精品小说人气榜作品,可享受本全勤奖保障

(2)上架日起,2个自然月内,稳定更新VIP连载章节的作品晋级精品榜;

(3)日更新字数不得低于3100字的有效VIP章节,每月断更天数小于3天(有效更新VIP字数,指的是收费VIP章节的 更新内容。作品相关资料,书评集,人物介绍,正文内复制大量百度百科资料凑字等行为,均不 算有效VIP更新字数。)

③更新条件和奖励:

月有效更新正文日均有效更新字数奖励金额

≥30万字≥10000字1000

≥24万字≥8000字800

≥15万字≥5000字500

举例说明:某部作品每天仅更新了3100字保持在榜,最后一天更了N万字,最终满足月更新15万字,日平均更新5000字,同样满足500元奖励的要求。

5.完本奖:

① 作品从签约之日起到完本(修改作品完本状态)之日止,断更天数不超过15天;(不包含买断作品)。

可在完本时向编辑申请以下对应完本奖金:

有效全文字数奖励金额

150-200万字1500

200-250万字2000

250万字以上3000

②每月1-3日向责编申请完本奖,奖金将于当月15日发放。

③未转成新福利书籍,按老福利发放完本奖。(要求:作品完结并且新书续签后,作者可向编辑申请,审核后发放奖励。)

具体如下:

有效正文VIP字数奖励金额

100-150万字1000

150-200万字1500

200万字以上2000

6、男频特别说明(必看)

①、当月更新不足10万字作品,不予以结算,稿费延迟至下月发放。

②、自然月指每月的第一天到最后一天;

③、本福利中涉及到的字数,以交稿字数为准;交稿时间为次月3号前,并须在网站已更新。

④、作品无抄袭、涉黄、涉政、涉黑等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如有发生网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同时有权取消书籍所享受福利,并追回所发放稿费。

⑤、作者保证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任何涉及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的行为均由作者自行负责,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且有权不予发放该基础福利。

⑥、作品内容须符合基本逻辑,严禁采用(包括但不限于)胡乱凑字数、重复更新章节、作品相关、大量无意义符号等欺骗方式蒙骗网站,一经发现,网站有权取消作品参与基础福利的资格。

⑦、2015年9月1日前签约未上架作品(需满足之前一个月稳定更新),从新福利实施之日开始计算稿费,已上架作品需满足作品还在VIP新书榜或精品榜,可以咨询责任编辑可否转新福利,转成新福利则从实施日开始计算稿费;未转新福利作品满足条件依旧可以享受精品全勤。

⑧、该福利从2015年9月1日起实施,最终解释权归看书网所有。

女频

看书网女频基础福利

(一)对象:

从2015年9月1日起签约的看书网女生频道签约作品;(买断作品除外)

(二)福利类型

1、级别说明:

投稿作者可直接向女频各组编辑投稿,由责编按作品内容,类型等来评定级别;

2、全勤保底

(1)奖励金额:

① A级签约:给予千字15元保底的全勤奖励;

② B级签约:给予千字12元保底的全勤奖励;

③ C级签约:给予千字8元保底的全勤奖励;

④ D级签约:给予千字5元保底的全勤奖励;

(2)要求及说明:

①日更新字数不少于3000字,月更字数不少于15万字;

②每月断更≤2天;

③更新未满足①或②时,如月更新字数当月超过10万字,将扣除当月30%全勤,发放70%作为福利奖励。

(3)发放标准:

① 全勤保底发放当月的80%,剩余20%待作品完结后一并结算。每月全勤保底与稿酬同时发放。

②作品自签约之日起至完本之日止,总断更天数≥30天,则剩余全部每月未结算的20%不再给予结算。

③全勤保底从0字起计算,新签约作品更新若不满自然月将与次月叠加,于第三个月15号结算;满自然月者则次月15号结算。

特别说明(必看)

①、自然月指每月的第一天到最后一天;

②、本基础福利中涉及到的字数,以网站显示的字数为准;

③、作品无涉黄、涉政、涉黑等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

④、作者保证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任何涉及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的行为均由作者自行负责,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且有权不予发放该基础福利。

⑤、作品内容须符合基本逻辑,严禁采用(包括但不限于)胡乱凑字数、重复更新章节、作品相关、大量无意义符号等欺骗方式蒙骗网站,一经发现,网站有权取消作品参与基础福利的资格。

⑥、该福利从2015年9月1日起实施。

以上,为男女频2015新福利主要调整项目,更多项目和最终详情还请关注近期上线的新版作者福利页面,希望作者朋友们在看书网过的更好写的更好!

2015看书新福利最终解释权归看书网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责编了解。

敬请悉知!

看书网

2015年8月28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