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网络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 《材料帝国》获24万次收藏

时间:2015-10-24 17:02: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a42be66bb09428504cc0a64120b687c6.png

  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指导、阅文集团主办的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自9月15日上线以来,至今已有一个多月,在网友中掀起了不小反响。

  高校教师齐橙创作的《材料帝国》是征文大赛佼佼者。小说以材料工业为题材,在起点中文网上获得24万次收藏。小说中涉及的国企改革、企业海外拓展、重点科研项目攻关等内容,都有浓郁的现实主义色彩。不少读者在书评、微博等留言,被小说中的情节感动得落泪了。

  除《材料帝国》外,大赛还出现了不少反映中国崛起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涉及铁路、航空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