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打击网络文学盗版 起点高招迭起

时间:2015-10-30 09:21: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近日,起点中文网联合众多大神级作家,如:天蚕土豆、唐家三少等,推出的游戏《诸神之战》引发文学圈内外人士的广泛参与!

玩转新媒体,众“大神“参与支持

短时间内,微博、微信、贴吧齐爆发,众多文学圈内知名人士转发并推荐游戏《诸神之战》,从微博热门话题“反盗版诸神之战”、“大神,周一见“,到起点官方微信及各微信大号的鼎立支持,不断扩大事件影响力,快速吸引书迷粉丝们热情参与。粉丝在游戏过程中体验网文作家的成长辛路,直观感受到盗版文学的危害,引发共鸣进而转发扩散,让事件不断发酵升级!

游戏与新媒体营销的完美组合

起点此次推出游戏《诸神之战》宣传“打击盗版、支持正版”,是一次移动端游戏与新媒体营销的完美胜利。名人效应加高效的互动体验感,让每一个参与者感同身受,形成自主转发宣传。业内人士认为,在未来的移动互联网产业中,移动端小游戏将无处不在,而随着技术的成熟和运营能力的提升,移动端小游戏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热度不减,福利又来

3a6621e59b9aa08457ac03d47cd5c042.jpg

在一系列组合拳式的传播后,起点发起#撑正版拒做伪书迷#,“大神请你看正版,起点给你送书币”的福利活动,所有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取小米Note手机,每天送一部,引爆粉丝参与热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