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魔方杯”网络文学原创王活动启幕

时间:2015-11-12 13:29: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e380511d43e744f79493b789d1c99342.jpg

11月10日下午,由浙江在线魔方书城和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魔方杯”原创王大赛活动在杭州启动。

去年的首届“魔方杯”新人王大赛,为网络作家和写手搭建了新的平台,吸引了众多网络作家的参与,推出了原创新人,为网络文学作家队伍增添了诸多的新生力量。

今年举办的第二届“魔方杯”原创王大赛,以“提升网络文学助力影视创新”为主题,以发掘有实力、有创新精神的原创作品为核心,力争打造真正吻合“全媒体”语境和主流价值、审美标准的作品。

此次征文题材不限:男频以玄幻仙侠、悬疑推理为佳;女频以古言现言、女生玄幻为佳,故事主体场景地域不限,能够迅速引起读者、观众的共鸣,并且价值观积极、励志、向上。即日起,登录魔方书城网站(www.mofangsc.com)即可进行报名参赛。

届时,《斗破苍穹》的作者天蚕土豆、《九星天辰诀》的作者发飙的蜗牛、《麻雀》的编剧海飞、《锦绣缘华丽冒险》的编剧袁帅等将坐镇担任专业评委,赛事更设有数万元人民币的丰厚奖励。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