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掌阅旗下红薯网首届作者年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5-11-19 15:39: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2015年11月13-14日,掌阅旗下原创文学网站红薯中文网在南京举办了首届作者年会,除了几十余位知名作者到场之外,红薯网的管理层,以及掌阅科技创始人王良,掌阅科技副总裁游亭,掌阅IP部门负责人知白也出席了本次年会。

  年会上,红薯中文网总经理蒋钢首先进行了发言,阐述总结了红薯网在2015年度以来的成绩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和规划。据了解,此次的年会举办方红薯中文网创建于2009年12月,是集创作、阅读、作品加工、IP运营为一体的中文小说阅读综合平台,分别为读者及作者们提供了良好网上阅读环境和创作平台。

  掌阅科技创始人王良及掌阅IP部门负责人知白在年会上重点介绍了掌阅与红薯网的版权项目。这对于优秀作品IP的发掘与开拓不仅能为平台带来流量和影响力,还能够促进作者优秀作品的创作和产出,实现多方共赢的效益。目前,掌阅与红薯网已经启动了诸多网络小说的IP版权衍生化,如《逆天仙尊》的手游改编,《风诡传说》的漫画改编,《女总裁的贴身兵王》互动小说改编,以及近十本作品的简繁体出版等。

2ca03bff8eaa4ee9ce5a065d0706b4da.png
掌阅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良

  掌阅科技副总裁游亭谈到,在网络文学的大军中竞争十分激烈,单打独斗的效果往往比不上共同协作,掌阅文化、而红薯网、趣阅网三家的合作是一种互进、双赢的发展理念,对于整个行业的良好发展也有着推动作用。

08868a9a57837e420e8e2ffc75a892b7.png

掌阅科技副总裁游亭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原创文学的发展十分迅猛,也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家作品,其带给读者的影响力不容小觑,并在影视游戏方面日益显示出巨大的价值。有鉴于此,在今年4月,掌阅科技宣布将投入10亿元成立掌阅文学,进军网络原创文学领域,旗下公司掌阅文化、红薯网、杭州趣阅启动签约优秀原创作品,打造适合无线端的原创内容。

  仅仅半年时间,掌阅文学在创作的数量和质量方面便已超过了国内诸多竞争者,进入第一阵营。而除了在其自有平台上进行原创作品的发布之外,掌阅文学也在出版、影视、游戏、动漫、有声等泛娱乐方面进行生态布局,打造全方位的优质作品IP。

  据了解,掌阅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图书分发平台,共为超过5亿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图书内容及智能化的用户体验,月活跃用户超过7000万。目前拥有畅销、生活、文学等类别的优质图书数字版权42万册,年发行图书15亿册。书籍日更新1亿字,为读者提供海量的优秀内容。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