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起创中文网福利政策(签约奖)

时间:2015-04-09 14:39: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奖励对象:起创中文网全站独家签约作者。作品达到三万字便可申请签约,,普通签约及以上作者都可以享受此奖励,买断除外,具体参见精品买断第五条规定。

执行时间:2015年3月1日起

奖励内容

(1)签约作者签约作品可获得100元人民币作为奖励。

(2)签约完成后,作者可申请制作一份精品封面。

奖励执行与说明:

(1)作品必须在本网站首发,作者应按网站规定及签约流程实现与网站签约。

(2)签约奖励的奖金待签约满一月且签约作品满20万字时,方可提交申请领取;奖金申请一律以作者发邮件的方式进行,邮箱为作者对应的责编邮箱。奖金将于每月23-25号统计,过时不候,次月5-10号随作者当月其他稿酬一起发放(节假日顺延)。

(3)协议签署后,作者可申请设计封面。

(4)本奖励可以其他福利叠加结算。

(5)若签约作品出现违背签约协议内容、违反国家相关规定等情况,则取消签约奖励。

(6)若作品涉及剽窃抄袭、政治错误、淫秽色情等敏感问题,则取消签约奖励。

(7)作品内容须符合基本逻辑,如果发现(包括但不限于)胡乱凑字、重复更新章节、标点或语气词滥用、撰写广告或其他无关内容等蒙骗行为,一律取消签约奖励。

(8)本福利最终解释权归起创中文网所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