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关于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声明

时间:2015-04-10 11:38: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关于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声明

暨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整顿通知

汤圆创作校园文学联盟各区各省负责人及全国联盟成员:

基于最近一段时间发现并也接到许多联盟成员的举报,有部分商业组织及不明组织以我汤圆创作校园文学联盟的名义私自骚扰各区各省联盟成员,扰乱校园文学纯粹环境.为此,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管理组高度重视.为了规范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的管理,塑造校园文学纯粹无商业化环境,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特声明通知如下:

1: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由汤圆创作直接管理.拥有完善的全国管理系统和架构体系.北区负责人:潘星喜.南区负责人:孙蕾.同时,南北区下辖30个省市官方指定的校园文学联盟省级负责人.非汤圆创作校园联盟管理组成员(管理组成员包括:全国总负责人+大区负责人+省级负责人),无权调动安排任何联盟成员从事任何事项.如遇无关人员私自骚扰,可随时向管理组成员举报.

2: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是国内规模最大,资源最多,实力最强的校园文学联盟,目前包含全国学校(大学+中学)的800个校园文学社团.同时,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得到了包括新浪微博,新东方在线,喜马拉雅,智联招聘等国内118家主流公司的校园渠道认可及资源支持!将对联盟后续发展提供无商业化的媒体,PR,渠道,物品,资源等全面支持!

3: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属校园文学公益组织.汤圆创作提供专项资金对于联盟成员及优秀作者作品进行扶植!联盟不需要考虑资金问题!同时郑重声明: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禁止一切商业行为!所有打着联盟的旗号强制要求联盟成员进行商业行为的人员,均非联盟管理组成员!全国校园文学联盟成员均有权利直接拒绝并举报.联盟内相关重要工作事项,联盟管理组会统一发文通知.汤圆创作校园文学联盟,致力于塑造纯粹校园文学环境,扛起中国校园文学大旗!真正的为校园文学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4:即日起,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进行全面梳理整顿,整顿范围包括:汤圆创作全国各省市校园文学联盟群,汤圆全国校园文学交流群,汤圆文学社工作群.要求:各省联盟负责人,严查本群内人员,非通过审核的本省联盟成员,禁止加入本省联盟群.各大区负责人严查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交流群,与汤圆创作全国校园联盟无关人员,禁止加入汤圆全国校园文学交流群.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执行实名制,各群人员必须按照规定修改备注(文学社名称+真实姓名).不按照规定修改群备注的人员,一律清除.要求各区负责人依次排查各省联盟群,对不按照要求修改信息的,进行妥善沟通,沟通无效者,清除工作群,取消联盟成员资格.

5:为保证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内部秩序和稳定,要求各负责人及联盟成员提高保密意识.禁止向无关人员透漏涉及联盟核心组织机密的情况.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线上专区计划4月20日上线,自4月20日起,全国联盟成员单位及所属单位人员,启动入驻线上专区工作.同时,启动上半年针对联盟成员的全国性文学创作大赛.并且,开始颁发官方认证的联盟成员证明,及进行联盟成员评比暨基金扶持.请各省联盟成员做好准备.

6: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全国负责人联系方式公告.有相关问题或投诉可以直接按照联系方式沟通.

汤圆创作全国校园市场总负责人 单兴华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048230257/profile?topnav=1&wvr=6

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北区负责人李文珍QQ:1521275096

汤圆创作全国校园文学联盟南区负责人孙 蕾QQ:447148023

其他相关问题,由各省负责人各区负责人另行通知。以上六项内容,特此通知,请周知!要求严格执行!

打造纯粹校园文学环境,维护汤圆文学联盟秩序,望各位共同努力!

汤圆创作全国校园市场总负责人 :单兴华 2015年4月2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