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阿里文学公布IP衍生案例 将联合塔读培育新作者

时间:2015-07-14 10:51: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szQE-fxewxfu4146372.jpg

文学总编辑周运近日在2015年塔读原创作家年会上公布了阿里文学首个IP衍生案例,阿里文学将和黑岩阅读网及九游联合推出手游《阴阳代理人之逆天者》。

据介绍,该游戏是根据暗修兰的鬼怪悬疑作品《阴阳代理人》改编,将于近期正式上线,小说曾在黑岩阅读网首发连载,累计点击3.2亿。

另外,塔读文学在会上发布了“大牛作家养成计划”,未来将加强对新锐作家以及有潜力作者的作品进行发掘、培养、包装和推广。同时还宣布,阿里文学总编辑周运将兼任塔读文学荣誉总编辑。

周运表示,接下来,阿里文学将在新锐作者培养方面与塔读文学进行更深入的合作。目前,阿里文学新人和潜力作者的投稿都已交由塔读文学编辑团队进行初审。未来,阿里文学会把优质作品优先推荐到九游、阿里影业等合作公司获取版权衍生机会。

除了新锐作者外,周运还透露,目前阿里文学已签下很多知名的作家,如原纵横中文网著名作家了了一生,原起点知名作家、著名编剧多一半,白金作家冬雪晚晴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